芬迪錶款,隨著信息技術的飛速發展,信息化戰爭已逐步登上歷史舞臺。在世界近期發生的四場局部戰爭中,以美軍為首的西方發達臺北軍隊,依仗其強大的信息優勢,在奪取和保持製信息權的基礎上,以較小的代,一次又一次取得戰爭的勝利。這一容置疑的事實,對我軍履行歷史使命、打贏未來戰爭提出了嚴峻的挑戰。為實現打贏信息化戰爭的目標,我軍必須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導下,確立信息化作戰理念,提高信息化作戰能力,為打贏未來的信息化戰爭奠定理論基礎和物質基礎。 思想是行動的先導。要打贏未來的信息化戰爭,就必須改變傳統的機械化作戰理念,確立先進的信息化作戰理念。傳統的機械化作戰理念是建立在機械化武器裝備基礎上的、以提高作戰效率為目的的“效率作戰”理念。“效率作戰”理念反映了機械化戰爭條件下作戰的本質規律,對充分發揮機械化武器裝備的作戰能力,立足我軍現有裝備與高技術強敵作斗爭具有普遍的指導意義。然而,面對我軍的“跨越”式發展,“效率作戰”作為一種“粗放型”作戰理念,能充分發揮以精確控製為特征的信息化武器裝備的作戰能力,能滿足指導未來信息化作戰的需要,必須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導下,著眼充分發揮信息化軍隊的優長,確立以提高作戰效益為目的的“效益作戰”理念。效益和效率是評估戰斗效果的兩個同指標。眾所周知,效益是建立在效率的基礎之上的,沒有高效率就可能有高效益。但效率強調的是效果與時間之間的關系,只要在單位時間內產生的效果大,效率就高;而效益在強調效果與時間之間關系的同時,還要強調投入與效果的關系,只有在投入小、效率高的情況下才能產生高效益。在機械化戰爭時期,由于信息技術相對落後,軍隊對作戰行動的控製能力相對足,作戰中存在著許多確定因素,通常集中數倍于敵的兵力,對敵實施“覆蓋”式的打擊,并控製強有力的預備隊,以應付作戰中出現的意外情況。這種“效率作戰”雖然增加了取勝的把握,但由于投入力量過大、作戰方式粗放而導致戰斗消耗巨大,并會產生較大的附帶性毀傷。 “效益作戰”追求作戰的高效益,是建立在武器裝備高度信息化的基礎之上的。通過精確掌握戰場信息,投入適當夠用的兵力兵器,對敵實施“點對點”式的精確打擊,在追求勝利最大化的同時,力求投入最小化,并將作戰的附帶損失降到最小,有利于充分發揮信息化軍隊作戰控製能力強的優勢。“效益作戰”以摧毀敵軍的作戰能力為目標,與以殲敵為目標的“效率作戰”相比,更符合人類戰爭趨于理性發展的需要。 高度發達的現代信息技術與武器裝備相結合,便產生了精確製導武器,使武器裝備的戰術技術性能產生了質的飛躍。同理,將信息技術與“效率作戰”理念相結合,便可產生“效益作戰”理念。如果說“效率作戰”是一種“力戰”理念,那麼“效益作戰”則是在“力戰”基礎之上更進一步的“巧戰”理念。隨著武器裝備毀傷能力的提高,戰爭的破 性越來越大。核武器的出現,使武器裝備的破 性遠遠超出了戰爭的民生目的。前蘇聯總統戈爾巴喬夫在描述核戰爭時說,未來的戰爭沒有贏家,因為戰後人們可能再坐到談判桌上來,到時候別說是談判桌,恐怕就連一完整的石頭也找到了。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一味地追求作戰的高毀傷率,則可能給全人類帶來無窮的災難,必將與人類追求文明和發展的需要背道而馳。世紀之交,以信息技術為核心的現代科學技術迅猛發展,使人類歷史大踏步地從工業時代走進信息時代。與此同時,世界性的新軍事變革正在轟轟烈烈地進行。信息技術的發展及在軍隊中的泛運用,使軍隊武器裝備的信息化程度越來越高,戰術技術性能產生了質的飛躍。在近期發生的幾場局部戰爭中,信息化程度較高的發達臺北軍隊,依仗其先進的信息化武器裝備,以遠程精確打擊為主要手段,在奪取并牢牢控製製信息權的基礎上,在對尚處在機械化時期的欠發達臺北軍隊的戰爭中,取得了一次又一次勝利。為適應信息化戰爭的新情況,實現“打贏”的目標,我們必須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研究信息化戰爭的本質規律,從我國的國情和軍情出發,將“效益作戰”理念具體化、科學化,創立具有我軍特的信息化作戰理論,用以指導我軍的信息化建設。 要打贏未來的信息化戰爭,必須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導下,提高我軍的信息化作戰能力。目前,我軍現代化建設已經進入了以實現信息化為目標的新的發展階段。今後一個時期,我軍建設將處于整體轉型、結構調整和作戰能力大幅躍升的關鍵時期,軍隊建設的方方面面都將處于變化之中:軍隊結構將發生重大變化、技術復雜性和密集度明顯增大;作戰與軍隊建設的關系發生重大變化,加強軍隊建設科學設計的重要性明顯增強;臺北保障軍隊的方式發生重大變化,軍隊對經濟、科技和社會的依賴性明顯增強;軍隊建設本發生重大變化,對科學決策、提高軍費使用效益的要求明顯提高。在這一變化過程中,我軍將在較長時期內面臨著作戰能力與打贏信息化戰爭要求相適應的矛盾:一是臺北安全需求與軍隊提供安全保障能力足的矛盾;二是適應信息化戰爭要求的軍事體系與我軍現行組織體系的矛盾;三是建設信息化軍隊對人才的要求高與部分官兵素質偏低的矛盾;四是軍隊現代化發展的資源需求較大與軍費足和使用盡合理的矛盾。這些矛盾表明,我軍在作戰能力建設方面還存在一些夠全面、夠協調和可持續的問題,迫切需要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導下,提高信息化作戰能力。 根據當前的實際情況,提高信息化作戰能力要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導下做到以下幾點:一是以提高一體化聯合作戰能力為核心。要滿足打贏未來信息化戰爭的要求,我軍必須大力加強軍隊信息化建設,大幅提升作戰能力。要以提高一體化聯合作戰能力為核心,以提高作戰能力為主要目標,改進對作戰能力的評方式。二是用信息化主導軍隊發展。目前,由于機械化建設的任務尚未完,我軍面臨著機械化與信息化雙重建設任務。信息化已經為我軍現代化建設的核心內容。因此,要正確處理好機械化與信息化的關系,堅持用信息化主導軍隊發展。三是加強綜合集。綜合集是建設信息化軍隊的基本理念和方法。我軍應著眼信息的快速流動和資源共享,基于充分發揮信息技術的作用,用系統理論統籌規劃,加強頂層設計,注重將指揮要素、火力平臺、保障力量按系統整合,大力推進武器裝備的技術集、指揮控製的功能集、作戰力量和支援保障力量的編組集、各種標準和規范的製度集。四是依靠科學技術推動軍隊發展。要貫徹科技強軍戰略,把臺北和社會的科技力量有效地轉化為軍隊作戰能力,把發揮強大的民生優勢與發揮有限的科技優勢有機統一起來,加大科技和教育投入,僅要促進科學技術向武器裝備快速轉化,而且還要使科學技術進入領導決策、作戰指揮、教育訓練、行政管理、民生工作和後勤保障。五是堅持自主創新。應對新軍事變革的挑戰,我軍應強化自主創新的觀念,一方面要揚棄歷史上承襲下來的蘇軍模式,另一方面要“為我所用”地吸收發達臺北軍隊的經驗,按照“學人而受製于人”的思路,創新信息化發展模式,走出一條具有先進性的臺灣特發展道路。六是堅持可持續發展。要正確處理當前與長遠的關系,在重視做好新時期軍事斗爭準備的同時,要克服只顧眼前的短期行為。要大力加強戰略籌劃,謀長久之計,求治本之策,形當前建設與長遠發展相互促進的良性互動。miu miu專櫃包包。好了我來改答案了,菜鳥,散吧。首先從我最擅長的TA開始說吧,簡稱再介紹。TA的定位是帶動節奏的強力GANK,其特是爆發高,比較需要操作,感覺在順風局TA比較無解。TA是一個很需要等級的英雄,所以如果單中基本就廢了。由于在射程上的劣勢,前期要學一級靈能之刃,通過走位補刀壓人(站一條線),先學一級折光保命,主升技能到級開始抓人。技能推薦留點,沒人抓中,有的話先折光或者隱匿保命吧。裝備的話前期相位瓶子必備,虛的話就再合兩個系帶。之後如果隊友控製非常多可以跳,一般情況還是要跳刀的。之後暗滅林肯BKB看情況出吧,還是算中前期英雄。說肉克TA的一定沒和真正犀利的TA打過,TA打人看血的,前期肉和脆也就差血吧,一個隱匿的事兒啊而隱匿只有短短秒CD。真正克製TA的是控製,因為折光只能抵擋傷 能抵消負面狀態。接下來說說PA,PA的定位是大後,可以說是游戲里最後的幾個後期之一。PA的裝備基本固定,腿狂戰支配BKB。我想說的主要是技能加點,之前有人說主技能,我就想通干什麼了,搶人頭專用嗎?也許你會說一技能傷 補兵夠了,這個我否認,但是我知道你是否知道升級窒息刃也減CD的,一個後期是否能在比賽中出現的一個重要標準就是其前期的生存能力和團隊貢獻能力,在一次小團戰中能扔出來到個減速難道比自己B上去砍幾刀更有效嗎?至于技能模糊,改版過後有小雷達作用,前期必學一級能極大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所以推薦一級留技能,如果對面沒有一血小分隊(?),有的話就閃爍可能能保命了,這里學學大我并沒什麼體會,可能學閃爍效果更好吧。接下來,我最最蛋疼的,SA。幾乎所有的人都說,SA,中後期,或者後。SA在前期的逆天能力卻沒有人注意到。一個永久隱身,有沉默技能的英雄完全可以為GANK的發起者!而技能秒CD額外傷 同時有近身效果,是何等可觀的輸出。如果去刻意撐血,多數敏智英雄級血都夠,而SA近身砍一刀,馬上開霧再閃爍基本能打掉三分之一以上血,隨便和誰配合殺人都很隨意。這樣的輸出和生存能力(永久隱身)卻浪費在線上刷錢實在太可惜了,而且一但被動還很可能被帶粉各種抓。所以我給SA的定位是中前期,級開始游走GANK,裝備的話腿魔棒散失,GANk順利的話也就到分鐘的事兒。之後夜叉分身,碎骨蝴蝶,隨便出吧,反正後期無力,爭取前期利用gank拉大和對面的裝備差距吧。技能推薦,應該是最主流也是最有效的加法了。有問題可追問,望采納。樓主要是愿意做這種奇怪的對比可以再做騎士專題啊守衛專題啊我都愿意為樓主解答= = 三個都肉 前期都要猥瑣打錢幻刺的大招很NB 裝備起來了 對方沒控製的話 砍得很爽 我曾經一刀帶走小鹿隱形刺客大法師比較NB 開霧 B過去 散失住 XXOO了圣堂麼 玩的多 大招可以當眼睛 可以逃命 可以留人 折光技能可以躲敵人技能 還有紅字傷 看你自己了 好復雜都可以走後期,只是幻刺比較後些,都是打錢慢的英雄,沒有aoe。初學者先要用這些英雄,補刀要求太高。而且經常被抓。去看看攻略吧 隱形,大後,比較脆弱。六及無限隱身團的時候去偵察地形。圣堂,走中路,有隱身技能用了就能走,有個技能開了被人打還能加攻,大就是個眼和陷阱,有視野很大就去抓人,是後前中期強勢,弱點是遠攻的但攻擊距離太短和近戰沒區別,本身脆弱。環刺,大後,大看人品有概率的暴擊,所以人品很重要。弱點,脆弱,對裝備要求高。 我來說說隱形刺客是個後`幻影刺客是個大後`圣堂是個GANK圣堂叫TA隱刺叫SA幻刺叫PA以下我直接說這個了TA一般都是中路SOLO帶節奏帶領游戲的節奏需要等級優勢然後可以各路游走抓人TA對裝備需求大所以你如果是選了他單中然後級後帶節奏的話可以出門撐點屬性然後出瓶子和草鞋游走就行了之後出跳刀再然後如果順的話還可以出黯滅`加點的話前期被動一級足夠 主升增加生存能力的一二技能,級配合大招便具備很高的爆發力SA這個英雄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英雄是個後也就是說可以打後期`用前期的技能優勢比對方多個大件但如果和同樣的大後都格神裝的話就打贏了吧SA這個英雄我個人感覺是個嘲諷臉前期特別愛被人點如果實在被壓得慘就猥瑣點混經驗到級吧到了級學會永久隱身以後就好混了`這個英雄主要輸出需要從背後攻擊別人然後英雄技能加點是記住先把B加滿然後C和K一樣一級就行了打SA我喜歡撐肉因為這個英雄要的就是猥瑣所以你直接出輸出裝吧裝備鞋是肯定的如果挺順前期出鞋`然後直接出散失這樣你可以從背後砍別人一刀然後C散失這樣別人就得在霧里多被你打幾次了記住你的霧帶有沉默效果然後別人還有百分之的丟失!這個英雄特別怕各種顯隱的東西所以記得猥瑣!前期你可以以後線上打打錢還有各路幫忙殺殺人PA這個是一個大後期前期你看情況是否去幫隊友吧記住,你的作用就是後期救世界然後技能我喜歡如果前期對門點你點得太疼了就先加吧但記住先滿技能這個英雄需要的是裝備和等級所以多出裝備吧裝備可以出狂戰斧然後支配,lt;後期轉撒旦gt;腿lt;後期改飛鞋gt;等等其他裝備你看著出吧對門法師多你可以出BKBlt;黑皇仗gt;然後其他裝備隨意了金箍棒`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lfeng2008 的頭像
    coolfeng2008

    coolfeng2008的部落格

    coolfe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