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 購物,實店試穿,買。以下位,也就浩瀚和SHIMANO的比較可以。一般來講自行車鞋尺寸偏大。耐吉運動鞋我穿,SHIMANO自行車鞋我自行車鞋一定要“跟腳”,建議先逛一天街再去車店試穿,因為騎車時腳會脹大,太緊也行。網上買尺寸實在好拿捏,實體店買又太貴。我跟店長熟,能打好大折扣。還是上網買比較實在 入門的話,可以買SHIMANO M 我在實體店買的是比還低一點點,目前SHIMANO的渠道比較好,貨非常少。和實店那里買都可以,關鍵是買前一定要試穿過,鎖鞋的碼尺寸大小和一般的鞋有一點點區別的。自鎖腳踏SHIMANO M + 鎖鞋SHIMANO M = , 這是我的組合 初級鎖鞋啊~~ 我最早入門時穿的是 的那種 上很多 你可以搜得到,便宜,主要還是有那個鎖緊扣,比魔術貼更耐用。要麼再高的就是左右的浩瀚了,有那種單面雙用踏板+鞋的套裝,套裝貌似是多吧 要麼就是喜瑪諾的入門鞋,也在多。要麼上那種 -左右的寨閃電鎖鞋也很錯,我也用過,很好!鎖鞋一定要跟腳,能穿寬松的,我一般都是挑小一號的鞋,這樣鞋穿起來會太緊也很跟腳,個人習慣,樓主僅供參考吧!現在用的是 閃電碳底鎖~ 全身人的寶格麗購物包。我去。。沒人說過了啊。。。我用最初的套裝加一個雙刀也過了。。。。。。過你看用了多分鐘。。。很浪費時間哎。。。。 說真的。。。過是最初的狗龍王套。。還有一個怪你殺多了之後。。真的就會再怎麼傷血了。。。我為了打一個素材。。。雷狼龍我殺了幾十次。。。打得我都想吐了。。。到最後你就算最好的套裝。。全升滿級。。那些BOSS兩招也能把你解決了。。。 當時你讓我怎麼打上位。。。當時還在下位嘛。。又想要套裝玩玩。。。所以。。郁悶的。。又沒有激運。。飲料什麼的。。。我要的是逆鱗。。到上位之後穿個激運套。。喝個飲料。。好容易出的。。話說。。你問這個問題干什麼。。是想要跟我們交流下吧或者發泄下。。你應該去貼吧的。。。 沒人說過了。只是費時間和力氣。又出好東西。又做了雷狼套。何必花那工夫殺。 好小子 這也行 我用弓的 一直都過的了啊~有老金跟快啊(一刀秒了) 正常的游戲是(怪物)(獵)(人)正常的是(獵人)是(怪物)這就是我對老金的看法。沛納海 購物網,用AA電池挺好的,如相機 就會永遠用下去,因為AA電池是會淘汰掉的因為它的用途太泛(還可用鎳氫充電電池代替),鋰離子電池的相機就同了,昂貴的電池壽命到期很難配到原型號的,如果配到再好的相機也就報廢了,(我就有一款相機就是如此,只能配代用品可到一年又完了,可見代用品的極差)這是許多影友想到的,只想到鋰離子電池的充放電性能,專業的相機有可配電池的手柄就是這個初衷,專業攝影師大部分用的是AA鎳氫電池,很少用影友認為是專業的鋰電池(信你可看看他們的攝影包),外出拍攝再帶上一套充滿電的AA電池組備用很經濟,再買一備用鋰電就要花掉比AA電池還要多的銀子,我曾在知道里回答過類似問題時有一網友說我是“三炮”從“村里”來的,對我的人身攻擊和對農民的蔑視就提了,我要說那些對AA或鎳氫電池耿耿于懷的影友該醒醒了,廠家希望你買鋰離子電池的相機,電池壽命一到你就該換相機了。 鋰電池擁有容量高,重量輕等眾多優點,而普通的AA電池則擁有低易于購買的特點。但與鋰電池相比,其容量較低且重量較大,因此現在越來越多的數碼相機都采用了鋰電池的設計。 目前家用機用鋰電池是主流。AA電池優點是容量大,缺點是充電略有點便;鋰電則相反。由于一般家用對拍張還是張這個問題都覺得無所謂,所以用鋰電的更多。 鋰電池好啊,待機時間長,可反復使用,比AA充電電池好多了 鋰電池好啊,充電快,又耐用。 我個人覺得鋰電池比較好些,攜帶方便,充電也快。習慣了手機電池,所以相機電池用鋰電池最合適手機的使用者了,呵呵, 各有千秋,個人建議用鋰電池 鋰電池好啊,待機時間長,可反復使用,重量輕,比AA充電電池好多了, 各有各的優點。鋰電池容量大,輕。充電方便。AA電池易于購買。用什麼要從自己的實際需求出發。 號電池,電量和鋰電池相當,容易購買。 充電快(兩三個小時即可充滿)、回電快、沒有記憶效應(可以隨用隨充)、體積小、重量輕,充電設備也小巧便攜,也貴,一兼容電池只要幾十,并難買到。至于應急問題,只要多帶一備用電池就完全必擔心。 鎳氫電池剛好相反,充電慢(通常需要十二個小時以上)、回電也慢、有記憶效應(必須完全放電以後才能充電)、體積大、重量大、數量多。至于可以使用普通電池應急拍攝純屬是個笑話,普通堿性電池用在數碼相機上能拍攝幾張?-張,心疼死你才怪呢。 這個問題嘛,我覺得是同的人有同的需求吧。像我這樣比較懶的,用AA電池比較適合。有時會忘掉充電,鋰電池就完了,完全能用了,AA的還可以馬上買代替。最好就是準備對,總有一對是備用的。當然,如果一對備用夠,那就對對、對吧,反正也是很貴。然而,我還是建議買好點的AA電池,存的電量多一點,用的時間長一點,無論是每次的時間還是整個壽命,貴一點也沒什麼。至于說AA電池較重的問題嘛,我覺得呢,也重到哪里去,再力氣小,一對電池會怎麼樣的。AA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準備多幾對,當需要拍攝的時間很長的時候,有多的準備像鋰電池那樣,完了就沒辦法了。記得有次去看演唱會,我的AA就比他們的多用了很久,哈哈。看你的需要選吧。鋰電池確實有回電快、待機時間長、輕巧方便的優點。 鋰電池好啊,待機時間長 電池一般為鋰電池、號或者號電池,號或者號電池有可能為鎳氫充電電池。鋰電池最大的好處就是幾乎無記憶效應,能量強。 鋰電池擁有容量高,重量輕,充電設備也小巧便攜,也貴等眾多優點,而普通的AA電池則擁有低易于購買的特點。但與鋰電池相比,其容量較低且重量較大,因此現在越來越多的數碼相機都采用了鋰電池的設計 鋰電池容量大,輕攜帶方便。充電快。 還是有一定區別的,很值得討論如果本身機器就很省電,如理光R系列,兩節南孚一樣可以用很久就沒有必要用鋰電,買對充電套裝夠用的了適合經常外出游玩的人,電池隨手可得而又耐用用擔心電池問題如果你外出從來會拍攝超過張照片,還是鋰電好些,畢竟用再配其它電池,多購入一原裝鋰電本高少許你可以想想,你是是經常外出前會忘記充滿電池?是是出游的時候充電方便?這樣很容易為你的旅行帶來遺憾還有一些用AA電池又比較耗電的,如柯達的低端機器,這就要斟酌你的拍攝量而決定特殊機型,如柯達之類,居然可以通用NOKIA鋰電,兼容電池本相當低還有你要了解清楚,有些機型僅僅可以使用AA電池,,還能使用鋰電的,只要問清楚即可AA電池優點是隨手可得,什麼時候都用擔心沒有電池鋰電優點是耐用,缺點是原裝高,機器沒電了必須找地方充電 AA充電電池幾大缺陷:。壽命短絕大多數充電電池在次以後已經到了壽命的終結,而且充電電量隨著時間越沖越少。重量重節AA充電電池比鋰電重一倍。怕寒冷AA充電電池在-度的天氣下面凍一次就完蛋了鋰電是-度。巡航能力差好的鋰電能拍-張,好的三洋充電電池能拍-張,所以節鋰電=節mh三洋電池。使用限製AA充電電池一定要用完才能充,鋰電可以隨時沖。充電時間長AA快沖對電池非常傷 ,%的快沖使用者,電池在次左右的壽命。鋰電兩個小時能沖%。充電器大AA的充電器一般都很大,而且比較重,鋰電充電器相比較來說輕優點:。AA充電低三洋充電套裝MH(建議購買進口三洋,內芯比GP或者瑞能好很多)進口鋰電(強烈建議支持國產鋰電,,容量比進口鋰電大,而且使用壽命相當)。外拍替代可以購買的金霸王電池替代,可以連續拍攝-張左右的照片至于拍到一半沒有電的情況,使用AA充電的一般都買節電池。使用鋰電的建議買個國產鋰電 所以鋰電池好,充電快(兩三個小時即可充滿)、回電快、沒有記憶效應(可以隨用隨充)、體積小、重量輕,充電設備也小巧便攜,也貴,一兼容電池只要幾十,并難買到。至于應急問題,只要多帶一備用電池就完全必擔心。下面對兩種電池的說明:數碼相機電源一般有兩種:鋰離子電池簡稱鋰電和號電池AA電池 好多人買數碼相機時,清楚買鋰電的好,還是買號電池的好一般用鎳氫充電電池 那麼我們來簡單分析一下它們有什麼同 專門配套的鋰離子電池,具有充電快捷,一般三小時左右,閃光燈充電相對快速,電量顯示準確等優點,優其是體積小,可以配合相機的形狀,做得更小巧時尚。缺點是:貴,購買第二電池方便,通用等 使用號電池的相機:即AA電池,一般是兩粒和四粒兩種,其優點是:號電池隨處可買,通用性強,有很多選擇,另購電池時受原廠規格限製,購買的充電電池容量也更多選擇,其缺點是:當為兩粒電池的相機時閃光充電慢,當使用普通電池時,一般只能照十幾張相電池就沒電了,只有是鎳氫充電電池才較適合相機使用,無電量顯示或顯示電量準確。 各有優缺點,所以結論很簡單:如果你比較喜歡那款相機,那電池就沒關系是哪種了,鋰電的話可以買多一備用。 例如年流行的柯達V,大家都喜歡它小巧,性能優,攝像也錯,但使用的鋰電很經用,那麼多買一電池就很必要了。 參考數據:V 充滿電後可 拍張左右(小部份閃光) 再例如佳能的A系列,用的全是號電池,這系列相機迎合了初學者,全手動功能,錢較便宜的號電池,從而本及性比都是令人滿意的,附件本電池這一項是錢是很多的人優先考慮的。 參考數據:佳能A 兩粒品勝mah鎳氫電池,充滿電後可拍 張左右 (小部份閃光) (以上參考數據,并是絕對數據,包括中間瀏覽刪除和回放等動作,關閉LCD和用閃光可以拍更多) 在年用鋰電的數碼相機中也有續航力相當錯的機子,如富士F等,他們稱是只帶一電池外出旅游都怕。 很多高端的機子也用AA電池,也許專業也怕沒電吧!,沒電了隨處可以買堿性電池替代。 注意事項: 鋰電 鋰電池一般原廠的都很好,自備一鋰電時最好買回原廠的,或者買名牌的,要貪圖便宜而買到次貨。為了防止以後電池 或丟失了也能買到同樣的電池,最好選擇名牌相機,那樣幾年內用擔心這個廠家倒閉而沒有電池賣。 鋰電一般使用簡單,充電器也是專門訂做,所以出現問題相對少些。 理論上鋰電的充電次數比AA鎳氫充電電池少:次左右鎳氫是:-次左右 合理使用才可以達到理想的次數,要充到一半就取出或用到一半就充電。 近來品勝針對較流行的數碼相機生產相應的鋰電,也錯,所以買明星機子也是較好的選擇,一原廠電池,多配上一國產也錯錢合理的電池也是明智之選。 (注:明星機子是當年某一品牌廠商主打也是最暢銷的型號) 買電池選擇一家信譽好的商家也是很重要的,以免買到貨。 AA充電電池號鎳氫電池 市面上此類電池很多,讓人知道買哪一款好。 買國產的吧,怕好,買進口的錢又貴。 進口電池比較出名的就是三洋,但貨也很多,建議到大商場買。 國產鎳氫電池完全可以與進口電池比美,性比高 這里推薦一個國產電池:品勝鎳氫充電電池 以上電池本人用過,感覺錯,錢也公道 買鎳氫充電電池還要注意以下事情: 你買套裝還是,單買電池再買充電器 如果你還沒有充電器,建議你買套裝,套裝一般有四粒電池和配套充電器 電池最好配原廠的充電器,因為只有原廠家才最了解他們自己的電池 買多大容量的電池, 一般都標在電池體上,數字越大越好,mah:表示此容量的電池,在毫安放電的情況下可以放電一小時,數碼相機建議買mah以上的,一般號鎳氫電池容量超過mah,超過那是你的,這里建議你買品勝mah的快易充套裝。 套裝建議買快充,比如品勝快易充 為什麼?有人說標準充電,充的電量滿!電池經用! 一般鎳氫電池充電-次的壽命,按一星期充一次電也可以用上好多年了,所以擔心電池壽命,標準充電器用的是ma電流充電小時,充一次電就要了你一天時間,時間寶貴吧,如果你認為是,那你盡管買標準充好了 品勝快易充mah,小時充四粒,小時充兩粒,想一下能讓你省下小時間吧 錢低的標準充電器是沒有充電滿的提示的,快易充有充滿電後自動停止充電,品勝快易充,沖電狀態是紅燈閃爍,充滿後紅燈常亮,有了提示和定時保護就怕過充了,光從這點上你就應該用快易充 最後請使用號電池相機的用戶:要以為南孚或金霸王電量很高用在相機上就應該可以拍很多相片,這樣的想法是太正確的 現今非充電電池電流絕對沒有充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lfeng2008 的頭像
    coolfeng2008

    coolfeng2008的部落格

    coolfe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