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型錄,用從裝備上面分解出來的魂魄裝備改造師處分解裝備所得,或夠買別人的,到裝備改造師那里去進行改造,最好要用到精致級別太差的會有的進行次改造後就會有四像屬性啦!改造時可以用~多個改造石以提高功率免得失敗浪費“魂”;你可明白了?有了四像後可以用四像靈珠改變四像,直到你滿意的四像為止asics 專業慢跑緊身長褲。這個游戲的最大特點就是平衡,在本款游戲里面能真正體會到沒有最好的職業,只有最好的玩家,沒有存在絕對的最強職業和最差職業,各職業都有極大的可玩性,我有個朋友在開八十級之前幾乎玩遍了所有的職業,我算玩的少的,還玩了三個職業。對于裝備,只要穩定跟團,那是肯定問題的。至于商業技能,沒必要聽得太多,什麼工程窮三年,考古毀一生,考古是新技能,我還沒練,但對于WOW,技能現沖都用了多長時間,點卡游戲本身就是花錢買時間,要說坑爹,那整款游戲都在坑爹,說多了沒勁,自己體會而已,我獵人就是學的工程,還是後來改的,現沖的,但我現在很有錢,只是收到點卡了,所以金就先存著了。呵呵,總之自己去體會一下吧,花個幾百錢沖一個滿級號,從頭去體驗一下,你就知道了,其趣味和吸引力是表面上能看到的。 裝備基本都要親自下本跟團一點一點積累才能慢慢弄好~上來就直接買裝備基本靠譜兒~坐騎比較多~很多都需要費很大勁去弄。。還有各種讓你耗費點卡的坑爹生活技能~工程毀一生 考古窮三代~基本就是一個套點卡的游戲。。PVP(玩家對玩家)各種戰場 野外戰場 屠城~還是比較有意思的 追問 這是我想要的答案! 回答 額我一個PVP玩家 也就泡泡妹紙打打架屠屠城。。關于PVE的問題估計有別的坐騎達人 就達人 賺錢達人 PVE達人什麼的給你介紹~ WOW有兩條長路線PVE與PVP,PVE看團隊意識PVP看個人與小團隊意識。游戲種的華麗坐騎難得的就都是亮點 我是一個WOW的一個新人,也就是大家說的小白,玩個月了,裝等PVP PVE,一個小賊,為什麼喜歡賊是因為我喜歡我看的到別人,別人看到我,哈哈。可玩性嘛,我最喜歡做的就是去挖礦,然後看看風景,WOW的風景真的很錯(是畫面)就是很壯觀,現實里面看到的,然後就是PVP,一群人在奧很有感覺。PVE的話,每次我犯,團長狂罵的時候感覺很搞笑,游戲就是這樣,找到自己喜歡干的事情就好,PVE打巨龍DS 英雄的時候,很有就感,我們是小號團,就團長會。一群B的時候,是很可怕的。你有人帶就玩 沒人帶就算了,根本個游戲,沒人一起YY 哈比講 沒意思的(PS 當你ROLL裝備的時候,比別人多一點,開心的是一下子的事情,哈哈) WOW的可玩性其實挺高的。主要是模比較多比如:地下城(副本)模,現在有隨機副本,更加方便,甚至連團隊副本都能隨機,比如:PVP(玩家對玩家)模玩的就是心態、手法,PK其實很嗨皮 尤其是對單挑。各種技能組合只有你想到沒有做到,TBC年代以前瘋狂流傳一個視訊,級 賊一身普通裝備(只有武器錯)去殺級的玩家!看的人熱血沸騰 再比如:就模,有很多就是非常好玩的,有些是非常考驗你耐心的,還有些就是給你坐騎的,剛才本來要舉例子,但是說我的言論恰當 讓發 o╯□╰o知道抽什麼瘋這些都是特定的模,有很多要你自己去尋找,比如我小號無數多,我對各個職業跟副本比較了解,我就最喜歡玩小號的時候花好幾個小時去單刷副本,樂在其中。你可以在這里找到屬于你自己的歡樂——屠城也好 戰場也罷 或者副本 或者掛著跟朋友聊天都可以 可玩麼主要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網游人的凝聚力強風景錯 沖滿級也就兩張點卡的樣子吧,哪里用得上幾百了,基本就能滿級了,幾百都能搞一身裝備了。特是平衡性、多樣性和龐大繁雜的歷史劇情,只有玩過WOW的才知道什麼叫做永遠做完的任務,因此如果你玩過魔獸爭霸戰役,那麼你可以在這里補全之後和之前的所有故事內容;如果你喜歡PK,魔獸世界有最先進的PK系統,而且你還可以再PK的過程中升級;如果你是單純喜歡地下城的玩家,那麼也恭喜你,你可以在這里打到精彩紛呈的隨機和團隊副本……至于驚喜麼,你每換一個職業就會走進一個同世界,就算是同一個職業同種族,都會令你走出同的路徑……就算是同一種族同一職業也會因同的副職業二創造出同的精彩。有趣的事情就是幻化吧,很多裝備有完美的屬性但是有很坑爹的外形,有些裝備有完美的外型卻有著坑爹的屬性,而幻化,卻可以兼顧兩者,讓你獲得完美的體驗……還有太多太多的有趣之處,就多說了,兄弟你還是注冊一個號進去玩一下吧,只要五分鐘,五分鐘你就會陷入其中能自拔,拿出你的鈔票買一張點卡吧,分鐘,超值超值的啊 !lyrique 專賣店,按照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例 火屬性 衣服 頭盔 火火木火土 或者 火火土火木 護腕 鞋子 火土火 或者 火木火 武器 火火木火土火 或者 火火土火木火 戒指項鏈 火火木火 或者 火火土火 相生材料是打造一件好裝備的關鍵。例如打水屬性的武器,可加入金屬性or木屬性的材料,作為相生材料,打造出來的裝備將有幾率出現淡藍相生屬性(在鳳舞,淡藍僅僅只是增加攻擊力,也有可能出現淡藍屬性的技能攻擊——驅魔攻擊幾率+XX%等好屬性。打造巫師武器時,相生材料的加入還可引發裝備所帶技能屬性(在F的DATA解碼中發現,巫師武器的技能屬性出現概率是——千分製。但出現的技能是隨機的,這也就強調了生材的關鍵性)在測試中發現,如果打造水屬性的巫師武器,加入木屬性的材料,很大幾率引發裝備附帶木屬性——例如藤蘿等技能的攻擊值。所以打造巫師武器時要根據自身行加入同的生材。(實驗次數受材料限製,肯定性足,僅供參考)。 談了相生,得談的是材料所帶的藍屬性or技能屬性。 嘿嘿,需要了解五行相生相克呢。到時和老玩家交流一下吧 天驕系列的游戲都遵循五行相生相克的規律,雖然打造需要技巧,有一些難度,這也正是游戲的特所在。材料相生打造有幾率爆淺藍。過還是在網站上多找些攻略吧。 天驕系列一直以來的特打造系統,五行相生相克原理,多去鳳舞論壇看看高手寫的經驗貼吧。 照這樣打造 火屬性 衣服 頭盔 火火木火土 或者 火火土火木 護腕 鞋子 火土火 或者 火木火 武器 火火木火土火 或者 火火土火木火 戒指項鏈 火火木火 或者 火火土火 天驕系列的游戲都遵循五行相生相克的規律,雖然打造需要技巧,有一些難度,這也正是游戲的特所在。材料相生打造有幾率爆淺藍。過還是在網站上多找些攻略吧。 按照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例 火屬性 衣服 頭盔 火火木火土 或者 火火土火木 護腕 鞋子 火土火 或者 火木火 武器 火火木火土火 或者 火火土火木火 戒指項鏈 火火木火 或者 火火土火alexander mcqueen專賣店,alexander wang 專櫃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lfeng2008 的頭像
    coolfeng2008

    coolfeng2008的部落格

    coolfe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